Index

deco

臺灣企業績效學刊

學刊介紹

文稿格式說明

提供投槁「臺灣企業績效學刊」的論文寫作格式。文稿必須採用特定格式(C5, 16.2×22.9cm) 的紙張,版面邊界上留 2.3cm、下留 2.3cm、左、右各留 2.15cm,採單欄的編排格式,文件格線為每頁 30 行,行距 17pt,文稿段落格式的設定為:固定行高 16pt。第一頁請依序放置論文題目、作者、所屬機關單位名稱、通訊作者聯絡住址、電話及電子信箱。第二頁請依序放置論文題目、摘要、關鍵詞。中文摘要以標楷體繕打,內容以四百字為限。
英文摘要 Times New Roman 以繕打,內容以 150 字為限。關鍵詞:應列舉 3 至 7 個顯示論文主題的關鍵詞。除首頁和摘要頁外,正文的每一頁均需包含連續阿拉伯數字頁碼 1, 2, …,置於每一頁底部中央。敬請參閱附錄全文文稿範例如後。

評審程序

臺灣企業績效學刊評審程序
每篇來稿由兩位相關研究領域之學者評審,除了陳述審查意見之外,
並於下述四項審查建議勾選其中一項:
(1) 直接刊登。
(2) 修改後刊登。
(3) 修改後再審。
(4) 拒絕。

期刊收件聯絡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逢甲大學企業管理系

信箱:tbpj@fcu.edu.tw | tlliao@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