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出國研習】112-2學年度「國際研習週」(出國交換、獎助學金申請等資訊)

deco

【出國研習】112-2學年度「國際研習週」(出國交換、獎助學金申請等資訊)

2024.05.20 (一)12:00 ~ 2024.05.24 (一)14:00
國際交流

國際處持續辦理【國際研習週】,針對出國交換、雙聯學制及教育部學海系列獎學金申請等,進行五天的分享與說明。期望鼓勵同學跨出台灣,體驗海外求學經驗,豐富大學生活。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請有意參加者,事先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出國研修申請說明會-大陸地區

歡迎有意於2025年2月或未來赴大陸地區交換的同學參加,將詳細說明申請流程及小撇步喔!

  • 時間:05/20 (一) 12:00-14:00
  • 地點:行政二館205教室

出國研修學生心得分享會

邀請上學期出國交換的同學,分享交換生活的精彩與小秘訣!

  • 時間:05/21 (二)  12:10-14:00(12:00即可入場)
  • 地點:第九國際會議廳(學思樓二樓)
  • 備註:
  1. 凡參與出國研修學生心得分享會者可獲得一份美味輕食喔!
  2. 無法全程參與的同學請不用擔心,活動期間皆可隨時入場聆聽交流。

教育部學海獎學金申請說明會

學海飛颺獎學金可以減輕同學出國研修經濟上的負擔!

若家境清寒的同學,可以申請學海惜珠,獎助額度更高喔!

鼓勵未來有意赴國際地區交換/雙聯的台灣籍同學參加,瞭解申請流程與細節。

當天也邀請獲獎同學分享她的申請經驗唷!

  • 時間:05/22 (三) 12:00-13:00
  • 地點:行政二館205教室

出國研修申請說明會-國際地區

有意於2025年春季班或未來赴國際地區交換/雙聯的同學,歡迎參加本活動,會有詳細說明申請流程、申請小撇步喔!

  • 時間:05/23 (四) 12:00-14:00
  • 地點:行政二館205教室

短期交流遊學心得分享會

有意參加暑期或冬季海外短期交流課程的同學,歡迎到場聆聽獲得最新資訊及經驗者的分享喔!

  • 時間:05/24 (五) 12:00-13:30
  • 地點:行政二館205教室

---

出國研習相關資訊請參閱國際處官網-學生出國研習專區 https://oia.fcu.edu.tw/sap/

歡迎追蹤/按讚 國際處社群媒體,掌握第一手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iaoi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cuoia/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