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關於

deco

歡迎

歡迎每位用心的家長 認真的學生 加入逢甲企管的大家庭

deco
deco

主任的話

歡迎來到逢甲大學企管系!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本系致力於培育具商業分析與營運決策能力之未來企業管理人才,課程規劃以各管理專業之整合,訓練統合規劃與管理領導能⼒,鼓勵修習跨領域學程,輔導考取專業證照,透過產業實習提升就業實力。

本系堅持的教育理念與成效,是學習不只瞭解知識理論,更要與未來台灣的企業發展密切結合;所以創造同學理論與實務雙軌的學習環境,提供陽信銀行、台中商銀、玉山銀行、玉山證券、歐都納、鼎新電腦、今國光學、泰國金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Fragrant Property Public Company Limited等知名企業之實習機會。透過實習輔導教師及實習企業業師的協同合作,參與實習同學皆能於工作上展現令合作企業滿意的表現,為未來實際進入職場就業奠定良好的基礎。

在國際化的浪潮下,當前的青年學子更重要的是培養國際競爭力,本系歷來鼓勵同學進行海外交換學生計畫,透過國際交流與學習拓展視野,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培養國際移動能力。此外,本系在正規的課程教育之外,另輔導同學針對有興趣的發展領域考取專業證照,如企業資源規劃師、行銷企劃證照等專業證照,建立同學在未來求職時的職場價值與競爭力。

逢甲商學院及金融學院於2014年2月通過認證,成為台灣第九所、中部第一所獲得AACSB認證的大學,亦擠身全球僅5%具有AACSB認證資格的商管學院之列,於2019年1月,再次通過認證,為中部第一所獲得再次認證之大學。
我們堅信在學術與教學豐碩的優異師資協力下和本系與院的資源整合下,秉持著培養優秀管理人才的精神,同學的就學生活一定會是豐富精采的。
非常歡迎你加入逢甲企管這個大家庭!

黃誠甫 敬上
企業管理學系系主任
逢甲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