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

deco

校園新聞

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USTINI我挺你健康鞋」與本校企業管理學系簽屬產學合作備忘錄

2024.01.20

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與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USTINI我挺你健康鞋」於113年1月15日正式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MOU),共同推動企業協作課程、學生企業實習、市場調查與學術研究等產學合作,期許雙方共同創建一個可因應永續、創新時代的全新模式。

逢甲大學企管系承辦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看不見的守護」Instagram短影音競賽成果豐碩

2024.01.19

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以產學合作方式承辦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看不見的守護」Instagram短影音競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14個系所、73個團隊、總計295名熱愛創作的學子參賽,經過激烈的初賽角逐下,有15隊伍、63人脫穎而出晉級決賽,最終有6組隊伍獲得各項大獎,恭喜逢甲大學企管系、行銷系與高雄科技大學的學生們獲獎。

112學年度新鮮人專題成果報告-企管系

2024.01.15

112學年度企管系Freshman Project融入企業概論定錨課程,以「永續發展之企業創新模式」為主題,在黃誠甫主任帶領、楊曉琳老師的統籌規劃下,由張寶蓉老師、楊曉琳老師、蔡汶君老師、王妙如老師共同授課執行,順利圓滿地結束期末成果發表。此次教學活動帶領大一學生接觸不同於以往傳統的學習模式,透過創意思考、腦力激盪與團隊合作,結合環境永續理念進行創新創業的專業想像。

112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班論文計畫書考試議程

2023.12.19

恭賀本系黃誠甫副教授榮獲台灣作業研究學會 2023年「傑出青年學者」

2023.12.06

台灣作業研究學會 2023年「傑出青年學者」於12月1日於勤益科技大學舉辦之2023第十九屆台灣作業研究學會年會暨國際研討會上進行頒獎,今年為第一屆頒發此獎項,全國僅3名學者獲此獎項,本校企管系黃誠甫副教授榮獲此獎項,也象徵其在作業研究領域的成果足為年輕學者表率。

企管系系友總會獎學金頒獎暨新舊總會長交接典禮

2023.08.23

企管系系友總會獎學金在張綉梅創會長開始創立,每年在總會長號召各界學長姊的捐贈下,頒發至今已經超過了1/4世紀了。每年對學業表現優良的學弟妹給予鼓勵,也對於應當獎勵的學弟妹予以支持。今日盛會蒙各界長官蒞臨祝福,除王葳校長親臨之外,有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會長、合經系侯建銘總會長、校友聯絡處丁培元秘書,及各友會代表。王葳校長致詞祝福獲獎學生

恭賀 本系師長榮獲112學年度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補助

2023.07.17

恭賀 本系師長榮獲112學年度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補助

恭賀本系大三學生榮獲 國科會112學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申請補助

2023.07.17

恭賀本系大三學生榮獲 國科會112學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申請補助

恭賀本系3名師長通過112學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2023.07.17

恭賀本系3名師長通過112學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