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陳建文老師指導劉文心同學榮獲科技部107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創作獎!

deco

企管系陳建文老師指導劉文心同學榮獲科技部107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創作獎!

2019.08.07

科技部公布107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創作獎,企管系由陳建文老師指導劉文心同學以「網路社群媒體廣告對使用者購買意圖影響之研究」榮獲殊榮。

劉文心同學表示,非常榮幸研究成果獲得科技部肯定,從未想過從幾千篇論文中能成為那幸運的二百分之一,亦特別感謝陳建文老師的鼓勵,從找尋研究資料、撰寫研究背景動機、設定研究架構及假設,製作和發放問卷,再到分析結果、撰寫結論及建議,一路都有老師的提攜指導,也慶幸自己在大四時修讀建文老師開設「統計分析方法」課程,使分析問卷更得心應手,亦能運用多種軟體做不同面向之解析,最後結論及建議也非常感謝老師不厭其煩探討修改,雖然耗費許多時間和精力,最後結果卻十分值得,再次恭喜同學獲獎,並感謝指導教師之細心指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