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管理學界奧斯卡」獎落逢甲 企管系學生榮獲崇越論文大賞

deco

「管理學界奧斯卡」獎落逢甲 企管系學生榮獲崇越論文大賞

2017.08.08

有「管理學界奧斯卡」美譽的崇越論文大賞,日前公布2017論文獲獎名單,逢甲大學企管系碩士班陳宛昀及黃婉慈兩位同學榮獲優良論文獎,優異成績讓企管系師生振奮不已。

崇越論文大賞今年邁入第十屆,共有來自70所大學、701篇論文報名參加,經過4道關卡、100位評審委員審核,陳宛昀同學在陳建文教授指導下,以「準備好或是擔心風險:使用者與潛在使用者對台灣行動支付服務時代來臨的拉鋸戰」為題、黃婉慈同學在張秀樺老師指導下,以「Facebook直播的魅力—資訊特性與購買意圖之探討」為題,皆榮獲網路行銷組優良論文獎。「崇越論文大賞」是由崇越科技贊助、臺灣管理學會主辦,為國內管理學界年度論文大事,分為博士與碩士論文競賽,自2008年創設至今,是國內管理學界最具知名度與公信力的論文競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