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捷報連連!逢甲企管所學生再獲全國論文獎

deco

捷報連連!逢甲企管所學生再獲全國論文獎

2017.08.17

由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贊助的「2017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頒獎典禮已於8/5在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舉行,企管系碩士班學生陳宛昀同學在陳建文老師指導下獲得「資訊管理類論文獎 佳作」,這也是陳宛昀同學繼2017崇越論文大賞獲得優良論文後,再次獲得肯定。

「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自1991年起辦理迄今,適逢26周年,活動舉辦迄今廣獲各界好評,是國內商管學院最具知名及影響力的獎項,並已成為國內各大專院校及社會大眾所引領企盼的年度盛事。本屆有600多篇論文投稿,經過嚴謹審查,僅有約10%的論文作品入圍決審,競爭相當激烈。陳宛昀同學以「行動支付服務採用與推薦意圖之研究:整合採用準備度與知覺風險」為題獲獎,其優異成績讓企管系師生與有榮焉。

企管系陳建文老師(左)指導碩士班陳宛昀同學(右)以「行動支付服務採用與推薦意圖之研究:整合採用準備度與知覺風險」獲得「2017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