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研究生李舒媺榮獲科技部補助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deco

企管系研究生李舒媺榮獲科技部補助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2019.08.05

企管系吳如娟老師指導碩士班一年級李舒媺同學,以論文題目『ICT Integrated in Higher Education: The Activities, Context, and Effects』申請科技部補助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榮獲補助,前往大陸西安-陝西丈八溝國家級會議中心參加2019 Pacific Asia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 (PACIS 2019)國際研討會。PACIS為科技部所列資管領域具代表性國際學術會議之一,本次研討會總投稿件數為515篇,口頭論文發表錄取篇數為140篇,由來自54個國家的1532位作者撰寫資訊管理相關的學術論文,錄取率僅27%,共舉行50sessions進行發表,會議出席學者近600人。李舒媺同學表示,PACIS國際研討會規模盛大,為期五天的會期中,有知名學者主題演講,分享資訊管理領域的未來發展與挑戰,研討會主軸為232篇的論文發表,涵蓋25項主題,並有來自各國頂尖學者對於不同議題的深入探討,能聆聽許多精闢觀點。而透過英文發表與交流,除了讓與會學者認識到台灣在ICT融入高等教育創新教學之情形,也從學者們的回饋意見進行討論與修正,充實自己的研究內涵。特別感謝科技部本次補助出席國際學術會議,才得以在大型國際研討會中學習與交流,實屬研究生生涯難能可貴的經驗。

 

圖說:本系研究生李舒媺榮獲科技部補助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