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黃誠甫老師及吳如娟老師指導研究生林柏儀榮獲「2019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佳作」

deco

企管系黃誠甫老師及吳如娟老師指導研究生林柏儀榮獲「2019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佳作」

2019.07.12

      由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贊助的「2019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頒獎典禮在108年8月3日於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舉行,企管系碩士班學生林柏儀同學在黃誠甫老師與吳如娟老師指導下於「作業與供應鏈管理組」榮獲佳作。

「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自1991年6月起辦理迄今,今年為第28界,為臺灣學術界最大規模的「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該獎項之設置為鼓勵國內管理領域碩博士同學更積極投入高水準論文研究,目的為加速國內管理學界間之知識流通,刺激我國管理研究領域的改革與創新,增進臺灣優秀的校園管理菁英與企業間的互動,進而達到知識、人才、產業與學術的完美交流。

      本屆共有748篇論文投稿參賽,論文分為博士組及碩士組8大管理領域分別進行審查作業,經過多層的嚴謹文件審查,僅有總論文數10%左右的論文作品得以入圍進行最後分組決審,分組決審以公開發表方式進行,並由評審現場進行提問,競爭相當激烈。林柏儀同學以其碩士論文「建立不同資料型態之多品質製程能力分析模式-以銘版製程為例」獲得作業與供應鏈管理組佳作,並出席頒獎典禮接受公開頒獎表揚,讓企管系師生與有榮焉。

新聞報導: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808/3548007/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