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研究生林柏儀榮獲科技部補助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deco

企管系研究生林柏儀榮獲科技部補助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2019.04.30

企管系黃誠甫老師指導碩士班二年級林柏儀同學,以論文題目『Construction of Process Capability Analysis Model with Multiple Characteristics for Different Data Types』申請科技部補助國內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榮獲補助,金額共計新台幣兩萬元,前往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參加2019 IEE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Applications (ICIEA)國際研討會。

林柏儀同學表示,透過出國參加國際研討會,可與來自各國頂尖學者與研究生交流工業工程與管理領域最新發展趨勢與研究,並嘗試以英文進行對談,實為難得的經驗。並透過與會學者對於本次報告之論文的回饋意見進行修正及更深入的研究,充實自己的對於研究所學習的深度與廣度。也感謝科技部對於國內研究生的參與國際會議補助,減輕出國費用的負擔,才能獲得本次難能可貴的經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