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0國際大數據與ERP學術及實務研討會 企管系師生喜事成雙 教學和論文拿下大獎

deco

2020國際大數據與ERP學術及實務研討會 企管系師生喜事成雙 教學和論文拿下大獎

2020.04.13

【企管系訊】2020國際大數據與ERP學術及實務研討會於321日在中央大學舉辦,黃誠甫主任與吳如娟老師因推動E化教學成效卓著,受到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肯定,獲頒「108年度E化教學優良獎」殊榮。吳如娟老師指導李舒媺同學,以論文題目「Exploring the Context of Cloud Computing Services Adoption to Startups by Using Formal Concept Analysis」,在55篇入圍研討會論文中脫穎而出,拿下最佳論文獎第一名殊榮! 

  本校企業資訊系統(EIS)研究中心與企管系,在黃主任及吳老師的大力推動下,聚焦於企業電子化相關課程的教學與產學合作,鼓勵學生考取EIS相關領域證照(如:ERPCRMBI等),提升學生畢業後的市場競爭力,成果卓著,近年來已多次獲得EIS相關領域的全國性大獎肯定,今年再次榮獲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頒發之優良獎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國際大數據與ERP學術及實務研討會主要探討大數據和企業資源管理研究的發展和應用的最新進展。涵蓋主題包括:大數據分析、資料挖礦與應用、企業流程規劃、雲端運算、企業E化策略等企業E化相關議題。李同學在吳老師指導下,探討新創企業雲端服務採用情境中之關鍵決策因素,以活動理論建構採用情境之概念性框架,並透過內容分析法及正規化概念分析法研究全球174家新創企業個案,據以提出採用決策之重要因素及其關聯法則,研究成果豐富了雲端服務領域商業應用研究,更提供雲端服務供應商及計畫採用者相關決策建議,因而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名列前矛。

圖說:企管系師生拿下108年度E化教學優良獎()2020國際大數據與ERP學術及實務研討會論文首獎。(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