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系友總會長交接暨獎學金頒發

deco

企管系系友總會長交接暨獎學金頒發

2020.05.23

企管系友總會,今年由上海的盧壯智學長接任,適逢疫爆發,因心懷大陸事業,匆促決定於5月24日頒發年度獎學金。感謝黃系主任、張鈞豪助教、系辦及系友們的動員協助,因疫情而未敢驚動學校當局,但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及彭德昭校聯長亦親自蒞臨指導,甚是感到滿滿的感恩。

頒獎典禮前先辦理總會長交接,盧總會長細說起企管系友總會獎學金制度是由創會會長張綉梅學姐所建立,近來因身體微恙,未能親臨典禮,甚感遺憾。感謝張學姐長期的付出與辛勞,期盼學姐早日康復。翁登財總會長為第二任接班人,四年來對總會活動及獎助學金的募款極盡心力,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功德圓滿。企管系為逢甲大學最早成立之科系,培育許多優秀校友奉獻社會。今日有許多傑出校友風塵僕僕前來共襄盛舉,齊為頒獎典禮出錢出力,相當令人佩服。

圖說:企管系友總會長交接儀式,圖左至右為翁登財總會長、盧壯智總會長。(照片/企管系提供)

新任的盧壯智會長65年畢業於母校,在大陸經商三十多年,為烘焙原料大廠科麥集團董事長,生意經營得有聲有色,於大陸有二十多個據點及工廠。疫情期間生意能不受巨大的影響,是成功之企業家。盧會長擔任過上海校友會會長、中國區榮譽會長,現任台北市逢甲大學文教基金會董事、台商協會副會長。對於社團的投入及公益捐獻良多,企業社會責任更是不遑多讓。

離開臺灣近三十年的盧會長,一上任便能讓人感受到其雄心壯志及對企管系總會盡力的心志,也鑒於許多前輩的付出,盧會長提出一些變革,盼更多有能力的學長參與未來接任事宜;與母系討論獎助學金及如何實質幫助在學學弟妹。

盧會長於就任典禮上表示:「總會組織結構上除了總幹事許梅英學姐確定外,將做些改變。因此將比照其他校友會有榮譽副總會長、顧問及理監事多位的設置,並依級別贊助每屆或?年—定金額的方式來籌得固定基金,不足部份盧會長也將向系內大學長姐們募款,期待大家的首肯量力為我們母系共盡心力,只要企管人有心熱血—致,絕對會達成這個使命!」

圖說:企管系系友總會獎學金頒獎會後合影。(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