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張秀樺老師指導同學獲得2020服務產業數據應用競賽佳作之殊榮!!

deco

企管系張秀樺老師指導同學獲得2020服務產業數據應用競賽佳作之殊榮!!

2020.11.11

企管系張秀樺老師指導企四甲陳麗嬌、企四乙鍾采庭,參加由致理科技大學舉辦之2020 服務產業數據應用競賽,此一全國性競賽為因應大數據時代,決策日益仰賴資料和分析,為強化學生的數據分析能力而舉辦。並與企業合作,提供真實企業營運資料,參賽學生得以透過分析來了解經營決策所面臨的問題並提出改善方針,再者,藉由優秀作品發表亦提供了學生跨校交流,並與業界接軌的學習機會。

陳麗嬌與鍾采庭同學透過大會提供的數據進行了不同地銷售地區與通路之顧客偏好分析,其競賽作品的分析論點與建議獲得評審委員的認同,在來自三十多隊全國大專院校碩士班、大學部學生團隊中,榮獲佳作之殊榮,系上師生與有榮焉。

圖說:企四甲陳麗嬌、企四乙鍾采庭頒獎照(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