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大學部學生TBSA行銷企劃證照考取率100%

deco

企管系大學部學生TBSA行銷企劃證照考取率100%

2021.02.03

       為了提高學生職場競爭力,並將專業知識轉化成實務技能,企管系以知識與技能相輔相成的學習概念,延續以往,本學期(109-1)繼續由王智弘老師及張秀樺老師授課之行銷管理課程搭配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級檢定證照進行輔導。此證照測驗以實務應用進行出題,透過測驗企劃專業態度、知識、系統性思考、企劃程序與工具的理解與應用等知識,讓學生檢視自己是否已具備清楚完整的行銷企劃能力及觀念。此一證照,大學部二年級學生報考人數為38人,缺考1人,通過37人,通過率100%,如此高的通過率讓全系師生與有榮焉,也展現出企管系同學專業的一面,也恭喜本學期通過TBSA認證的同學們!

圖說:逢甲大學企管系共37位學生參加TBSA商務企劃能力初級檢定,其中37人取得證照,考取率高達100%。(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