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IMP 2021國際資訊管理暨實務研討會 逢甲企管所同學榮獲最佳論文獎

deco

IMP 2021國際資訊管理暨實務研討會 逢甲企管所同學榮獲最佳論文獎

2021.12.22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主辦、雲林科技大學資管系協辦的「IMP 2021:第26屆國際資訊管理暨實務研討會」,是國內資訊管理最具知名及影響力的資訊管理領域的研討會。本屆最佳論文獎評選結果,逢甲大學企管所碩士班學生陳霈穎、簡詩穎兩位同學在陳建文老師指導下,以「網紅與粉絲的準社會互動對粉絲線上幸福感與黏度的影響」,以及麥韋賢同學在張芳凱老師指導下,以「短視頻影音社群之用戶價值引取」雙雙獲得「最佳論文獎」。此次來自全國大專院校的投稿論文總數高達165篇,進入最佳論文決審的論文僅有5篇(佔3%),同學表現優異,師生同感榮耀。

圖說:企管系碩士班簡詩穎同學與指導教授陳建文老師於會場合影(照片/企管系提供)

圖說:企管系碩士班麥韋賢同學與指導教授張芳凱老師於會場合影(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