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行銷管理課程期末跨班競賽

deco

行銷管理課程期末跨班競賽

2021.12.29

逢甲大學企管系王智弘老師與張秀樺老師所開設的行銷管理課程在110年12月23日於啟垣廳舉辦課程期末專題成果發表,此次發表有別於往年以撰寫行銷企劃案的模式,轉換成以「桌遊設計與實作」為主軸。

同學們必須透過自身對桌遊產業與產品的觀察與瞭解,來發想桌遊新產品的開發與設計,過程中透過期中發想的報告、討論與修正後,進入了商品的美編與製作,各小組也必須在兩班的期末專題報告中提出新商品的定位、客群輪廓描述、產品特色、包裝、品牌定位、定價、推廣與通路規畫等的企劃報告。

跨班成果發表當天,先是透過輪播各組30秒桌遊宣傳影片,讓大家一一瞭解各組的桌遊商品,再透過「桌遊博覽會」的方式讓兩班29組擺設屬於自己的攤位,各小組都努力吆喝招攬的方式宣傳自家桌遊商品,吸引他人前來遊玩自家所開發出來的桌遊。整個期末成果發表會中,可以清楚瞭解到學生們的桌遊創意,有的組別是往戰略型桌遊開發、有的是娛樂類、有的屬益智類,其中還有組別將永續生態保護議題、閩南語諺語、行銷知識等內容融入至桌遊中,使桌遊不止是娛樂項目,也具備教育意義。

圖說:「桌遊博覽會」各小組宣傳自家桌遊商品(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