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黃誠甫副教授榮獲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優秀青年工業工程師獎」

deco

企管系黃誠甫副教授榮獲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優秀青年工業工程師獎」

2022.12.23

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為表揚傑出青年工業工程人員從事工業工程理論研究或實務應用,對工業工程學術理論發展、產業應用、或推廣服務具有顯著貢獻者,候選人年齡需在42足歲以下,經由學會會員委員會聘請學會內外專家評審,並通過理監事會議表決。

111年度「優秀青年工業工程師獎」於111年11月12日之2022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上舉行頒獎典禮,每年至多5位工業工程領域年輕學者獲得。今年全國僅4名學者榮獲此獎項 (https://www.ciie.org.tw/2022-09-27-2),本校企管系黃誠甫副教授榮獲此獎項,也象徵其在國內工業工程領域的成果。

黃誠甫副教授理論與實務並進,迄今已主持多個國科會多年期計畫,目前已發表60餘篇SCI國際期刊論文,相關研究獲獎有2016年榮獲ISSAT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Science and Applied Technologies) RQD (Reliability & Quality in Design) conference Best Paper Award (每年僅一篇)及本校多次論文著作傑出獎。

此外,黃誠甫副教授對於學生課程學習與生活的輔導也非常重視,多次規劃並帶領學生參與教育部學海逐夢海外實習,讓學生在海外實際摸索獨立生活;在教學領域上面認真著墨,除了開設多門跨領域學院綜合班課程,曾經帶領大四學生(110學年度)獲得科技部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補助,更榮獲本校111學年度「教學績優獎」的肯定,未來也持續培育更多優秀管理人才。

黃誠甫副教授(右)接受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簡禎富理事長(左)頒獎表揚。(照片/企管系提供)

黃誠甫副教授(右2)及其他三位得獎人一同與理事長合影。(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