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管系友回娘家成長講座暨互動座談圓滿落幕

deco

企管系友回娘家成長講座暨互動座談圓滿落幕

2023.03.14

企管系中區系友會於3月11日籌辦此次成長講座,邀請到企管65級的陳建民學長分享就業創業經驗,並教導如何提升自身價值。此次講座旨在讓學弟妹了解自身優劣勢,並面對未來的挑戰和機遇,陳建民學長深入淺出的演講內容,包含對個人定位和認識自我等方面的精闢分析,尤其是針對"3/2定律"提出培養兩種功夫,靠本分做人、靠本事做事,以及加強理想和毅力的訓練,讓參與者獲益匪淺。

同時感謝黃誠甫系主任、校輔處丁培元秘書、中區系友會紀進財會長、許梅英輔導會長、陳忠男名譽會長的大力支持,以及盧壯智總會長、翁登財輔導總會長、台中市逢甲校友會林富傢會長等的熱情贊助,此外也感謝系友學長、姊百忙之中撥冗前來參與。

此次講座後,參與學生與學長姊進行豐富的QA創業、就業經驗交流,讓參與者了解更多如何認識自己、定位自己,為未來踏入職場做好準備,並提供豐富的創業和就業經驗,對於踏入職場的學生們具有極大的啟發和幫助,此次企管系友會回娘家成長講座暨互動座談圓滿成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