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國興資訊吳壬堯董事長 分享資訊系統於企業經營決策之應用

deco

國興資訊吳壬堯董事長 分享資訊系統於企業經營決策之應用

2023.04.17

企業管理學系大三管理資訊統課程在陳建文老師與吳如娟老師的規劃,4月12日邀請國興資訊公司–吳壬堯董事長以「打造新POS服務,貫穿產銷生態系」為題,和參與師生分享在業界豐厚的經歷和經驗,讓同學們對企業應用資訊系統於經營決策的過程有更深入了解。國興資訊公司梁凱婷顧問也提供從資訊公司角度,說明資訊人員如何與企業協調溝通,完成合乎需求的客製化資訊系統;演講過程中也穿插有獎徵答,讓企管系同學對未來的創業規劃,增添更多專業與實務知識的基礎。

吳董事長曾擔任興農集團資訊長、台灣數位科技與政策協進會董事及台灣植物工廠暨智慧農業發展協會理事,並在2022年榮獲第六屆台中市傑出產業創新獎。透過企業高階主管分享自身在業界實戰的經歷,使學生們更加了解資通訊科技(ICT) 在業界實際應用現況與成效;同時,吳董事長也期許同學們能多多培養正確的邏輯思維並充實自我,深化實力以因應未來職場所需,達到就業「無縫接軌(seamless)」目標,成為優秀的企業中高階管理人才。

企業管理學系積極推動落實CDIO (Conceive、Design、Implement、Operate) 於教學,並搭配深碗系列課程,提升學生在職場上的競爭力,並將專業知識轉化成實務技能,填平學、用之間的缺口。

陳建文老師(右一)、吳如娟老師(左一)贈送企管系系旗與感謝狀給國興資訊吳壬堯董事長(左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