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企管系承辦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看不見的守護」Instagram短影音競賽成果豐碩

deco

逢甲大學企管系承辦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看不見的守護」Instagram短影音競賽成果豐碩

2024.01.19

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以產學合作方式承辦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看不見的守護」Instagram短影音競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14個系所、73個團隊、總計295名熱愛創作的學子參賽,經過激烈的初賽角逐下,有15隊伍、63人脫穎而出晉級決賽,最終有6組隊伍獲得各項大獎,恭喜逢甲大學企管系、行銷系與高雄科技大學的學生們獲獎。

此次競賽由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為主辦單位,USTINI擁有多年的設計、開發、製造經驗,以「360°全支撐鞋」的核心技術,搭配全球獨家「接地氣結構專利」,貫徹「守護之心」經營品牌。競賽中亦試圖透過品牌價值來刺激學生們整合健康鞋、新世代、時尚的想像與創新思維,透過影像來展現Ustini健康鞋的品牌價值,以青年學子們視角創造出具備跨世代、話題性、熱情的「看不見的守護」品牌/商品渲染力。

競賽的成果使參賽者所呈現的創意作品能為USTINI帶來更多的品牌價值,除此之外也感謝USTINI賦予學生們舞台、激發學生們的廣告創作熱情與培育實作能耐。亦感謝逢甲大學企管系主要承辦老師們-黃誠甫主任、張秀樺教授、王智弘教授的辛勞,以及國立中正大學行銷策略與創意研究中心、國立嘉義大學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暨研究所、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淡江大學管理科學學系、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弘光科技大學文化設計與行銷系、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嶺東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的大力協辦,為學生們鏈結了最後一哩路,降低學用落差,並為產業界培育所需人才。

圖說:頒獎典禮之與會貴賓與獲獎隊伍大合照(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