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USTINI我挺你健康鞋」與本校企業管理學系簽屬產學合作備忘錄

deco

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USTINI我挺你健康鞋」與本校企業管理學系簽屬產學合作備忘錄

2024.01.20

逢甲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與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USTINI我挺你健康鞋」於113年1月15日正式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MOU),共同推動企業協作課程、學生企業實習、市場調查與學術研究等產學合作,期許雙方共同創建一個可因應永續、創新時代的全新模式。

簽約儀式在逢甲大學第八國際會議廳舉行,與會師長除了企業管理學系黃誠甫主任之外,還有張秀樺教授、王智弘教授、王妙如教授、蔡汶君教授與葉俊亨教授。

本次策略聯盟合作主要以品牌經營為核心,未來亦期待能擴及永續議題、創新商業模式等議題的鏈結,期待除了提升企業端的永續發展、人才培育與品牌效益外,更能增強學生們的學習與實作能力,讓學生能夠在求學期間累積實作經驗,具備就業競爭力。

圖說: USTINI葉佳惠總監(左3)與黃誠甫主任代表雙方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照片/企管系提供)

相關新聞